井川

你我本无缘,全靠乙女一线牵。

下周吧,争取从下周开始日更一周。因为太喜欢过年了,所以就当成过年特典发了。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我知道的,也在考虑说写这种bg会不会让人讨厌,或者白白让自己的爱豆们挨骂。最开始想动笔的时候真的没想过这些,只是脑海里有这个故事我想写出来,毕竟我做的梦我都会记录下来何况是和他们的故事呢。

因为我实在是个太随心所欲的人了,所以尽量不要给我点人物写。因为暂时想不到剧情对他没啥太大感觉,抓不住人物特点我写不出来,就算写出来了我也不太满意,我都不满意你们肯定也不会喜欢的。应了我最开始的想法:我只写我想写的。你说我不写的那些人我不爱吗,?那也不是,只是还没太get到,get自然产粮了。有缘的话,我的圈子都会产粮。我知道我这么表达会让一些人觉得我咋这么事儿,但是我只想对得起我自己,我要为我写出来的东西负责。冒犯到你还是对不住了。

说的就这么多。咱们下周见!



评论(4)
热度(5)

© 井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