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川

你我本无缘,全靠乙女一线牵。

随便瞎聊天吧。

先说说最近在做什么,正常明天我应该就开学了,可是疫情走不了,年初写的国誉时程表完全用不了,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捋顺花樣年華的时间线以及如何让故事的穿插更丝滑,这个在写了;防弹的乙女向也在写了,过不了几天就能看了。

我每一个乙女向开篇写的第一个人真的对我来说有一些不同其他人的意义,可以理解为如果我不第一个写他那也不会有接下来别的故事。就像我nct写的第一个是李泰容,其实李泰容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我最喜欢的是金道英。我一定是在下定决心打算写李泰容的时候感受到李泰容的一些特质,比如他的真挚,真的是很努力的小孩。防弹的第一个开篇是闵玧其,但我在防弹最pick谁呢,我最pick金泰亨。但我选择用闵玧其开篇,因为觉得他好像是那种说喜欢你就能喜欢你很久的人,就算有一天不喜欢了也不会拖拖拉拉不知道该怎么说分手而去背叛的人,感觉像是很利落的人。其实开端也会有弊端因为感觉上他们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也很难再有别的故事了。

今日营业结束。

评论
热度(1)

© 井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