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川

你我本无缘,全靠乙女一线牵。

红玫瑰挂了QAQ所以跟大家聊聊天,给大家看我的产出的时候避个雷,以下四点:


1。那啥,同人的话,条你一般都会开车的,而且什么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车速应该都会有,各种无三观,无下限的东西可能都会出现,也会往这个方向发展。毕竟这个是假的,无论如何他们是你得不到的男人!(你是富婆另说哈(虽然不想但就是假的(哭唧唧) 


2。cp文的话,就尽量控制一下别毁了三观啥的,毕竟他们还有可能szd(憨憨傻笑(想想都好刺激呢~)



 3。我这文笔估计也写不出啥原创人物的东西,而且本来就是为爱发电才动的笔,也不用对我期望太高,也称不上什么大大之类的,我太明白我写的东西是个什么档次的了。所以你们愿意的话叫井川,川川啥的我都会挺开心的,大家都是朋友嘛,一起追星很快乐的啊,万一我从你们哪儿吸取到什么经验就写出来岂不是都很爽~不要有啥距离感,我看我自己是看得清,大家都是好姐妹~~




4。已经100粉了,是我从来没想到也不敢想的事,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和我的孩子们!

可以在这条评论点梗,(这个点梗的事情我从来没想过的,因为感觉不会有那么多人关注的,就当成是回馈你们的喜欢吧,整半百和整百会引发点梗功能~)随机抽取几位幸运姐妹搞一搞(为什么说几位呢,万一你们提的我觉得都🉑那我就都搞一下嘿嘿有些主观不要介意哈)




我也不知道红玫瑰能不能解封啊,要是不能解就微博捞我吧好难

评论(5)
热度(18)

© 井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