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川

你我本无缘,全靠乙女一线牵。

【乱我心者】🌟你/🍑你

01.

不得不承认朴志晟是忙内,但是又是大家公认队内最臭屁的小孩。但那只是在舞台上在无数摄像头前的一种人设罢了,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别搞笑了,我180+的身高,我的低音炮是白长的吗?我还没成年就拥有这么多别人拥有不到的东西。


是有些幼稚了,本来就是毛还没长齐的小屁孩,愣是仗着身高和义气在私下闯出了点名声,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男子汉,和对方拼酒硬是喝出急性胃炎。那就当是提前进入成人社会的代价吧。明明在熟人面前还是像在摄像头面前会臭屁,会耍帅,会……害羞,但还是要在无数个能看见你的场子里,绅士的举起酒杯,不经意的解开衬衫的两粒纽扣,若隐若现能看到他的锁骨,然后直勾勾的盯着你,带着古龙水的香气用他独特的低音炮向你发问










“要和我喝一杯吗,这位美丽的小姐。”

















“是志晟的话,那我怎么能拒绝呢”


















☆*☆*☆*☆*☆*☆*☆*☆*☆

随便搞一下弟弟hhhh,星星好🉑!

想写坏坏的⭐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