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川

你我本无缘,全靠乙女一线牵。

【乱我心者】🌟你/🍑你

02.

你不经意撩起长发,引起一阵百合香。你看了看靠在自己肩上的朴志晟玩心大起,点了点他的唇却被他伸手抓住

“姐姐在做什么?”

“你醉了”

“我没有”

显然你不愿意和一个小孩子玩这种你喝醉了我没有这种无聊且只要接话就会永远无限下去的把戏,你推了推他

“我要出去透气”

“姐姐”他抓住你的手不松开,“姐姐,怎么天天都自己来这里?”

“关心我?”

“那也,不是.……就”

“那别问了。”

“嗯。担心你。”朴志晟倒是手疾眼快一用力把你拖回他的怀里“每次都能碰到姐姐,姐姐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吗?”我每天想你想的要疯了。

你微微一笑,仰头去舔他的喉结“那弟弟有没有喜欢上姐姐呢?”


朴志晟还握着你的手腕,喉结被舔过暴露在空气中还隐隐发凉,他现在是真的觉得自己要疯了,你是真的在玩火。


你偏过头蹭他的颈窝,古龙香和百合香混合在一起,朴志晟有些上头,你也是。


“弟弟知道接下来怎么做吗?要不要姐姐教你?”你说着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被欺负事小,被当成孩子事大,不由分说低头就含住了你的唇。





果然是小孩子。你这样想着。得好好教教他。












☆*☆*☆*☆*☆*☆*☆*☆*☆

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我不知道啥时候结束。

没带脑子五分钟产物。

谢谢喜欢。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