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川

你我本无缘,全靠乙女一线牵。

【温柔总裁的小青梅】钱锟×你

  • 假设你叫沈圆(但其实全文并没有出现你的名字,以备后需吧)

  • 2k



01. 

你的钱锟大概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了。没有之一。 

“丫头,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唔,再躺一会”你翻身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你太忙啦,平常都见不到你的” 

“年末嘛,大家都很忙的”说着拽了拽你掉下的被子,仔细替你盖好,刮了刮你的鼻尖 

“嘻嘻,那就辛苦钱总裁养我这个小娇妻啦” 

钱锟听后捏了捏你的鼻尖“是啊,不光养你,还准备将来养你肚子里的那个” 

 


02. 

谁不知道娱乐圈娇横无比的小影后,背后有一位大金主。平日里猖狂的很,偏偏演技好的不得了让不少导演又爱又恨。 

“嘁,不就是能爬上钱锟的床吗,有什么了不起,让我上我也可以” 

“呦,怎么这么酸啊,”你踩着高跟鞋,顺手将喝了一口的咖啡扔进垃圾桶“有些人没脑子也就罢了,怎么连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说多少遍不要加奶,耳朵也是白长的?再买一杯” 

“……好的” 

“哼,你最好别太猖狂,等哪天钱锟不要你,有你哭的时候!” 

“好啊,那我等着你能踩在我身上的时候。希望别等到我太久,毕竟你也知道,像你这样的女演员就这么几年戏可演。” 

“你!” 



03. 

“怎么了丫头,又有人惹你啦?”钱锟围着围裙正在厨房忙活,你穿着他的毛衣窝在沙发里看台词。 

“嗯,”你拿荧光笔写写画画“烦死了,天天说因为我能爬上你的床所以才有这么多资源,有能耐她也爬一个?!”坐在客厅你都听到钱锟的嗤笑声,“笑什么啊,就算我真的是因为爬上你的床才能走这么多资源,那也是我沈园有能耐,她想爬还爬不着呢” 

钱锟忍不住笑,带着笑腔“快过来吃饭吧,做了你喜欢吃的” 

“嗯——小锟锟~我明天要要进剧组了,可不能吃太多盐,该肿了”你站在饭桌前看着钱锟忙着端菜,“我帮你吧” 

“不用,我来就行了” 

“嘻嘻,小锟锟你最好啦~”钱锟从背后抱住你,手从毛衣探进去揉着你平坦的小腹,诱哄着你“等你结束,是不是该休息一阵子,我们做点正事” 

你按着他乱动的手,“什么算正事” 

“比如说,给老钱家添个一儿半女的。” 



04. 

钱锟来探过几次班,每次来都带了一堆东西,生怕你在剧组过得不好。 

 

“啊,原来钱总和沈园是青梅竹马啊,我的天” 

“怪不得沈园这么狂,敢情这压根就不是金主啊” 

“天呢,这可真的是太难得了……” 

 

“你说的?”你捧着热水杯抬眼问他 

“嗯,什么?” 

“装什么啊,真是”你嗔怪他“快说,是不是你放出去的消息” 

“是,”他笑着看你,顺手再给你倒了一杯热水“这样起码让你消停一点,不必为不必要的人置气。” 

“倒是为我想挺多” 

“那当然,我可就这么一个小丫头。注意身体啊” 

你看着钱锟欲言又止的神情有些感动,拍戏免不了受些苦,但他知道这是你的工作,从不劝你也不阻止你,只是告诉你注意身体以后再帮你煮上一堆补汤。 

“钱锟,我爱你” 

“傻丫头,我也爱你。”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 



05. 

“我们玩一个游戏,你把耳机带上,然后看我的嘴型猜我要说什么” 

“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玩游戏,不像你啊”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手上却老老实实拿过你递给他的耳机乖乖带好。 

你按下播放键“能听到吗?” 

钱锟摇了摇头,指指耳机,“听——不——到——” 

钱大总裁难道在家过年嘈杂的时候愿意陪着你闹,你不再开玩笑,连说了几个简单的词都被他猜对了以后,你说了你最想说的话。 

钱锟愣了好一会,他说“你——再——说——一——遍——” 

于是你又重复了一遍。 

 

他默默地拿下了耳机,用手指了指你的肚子,“真的?” 

“骗你干嘛?”你有些得意的看着他“今早刚测出来的,不过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才放心……” 

“喂,贺叔吗?准备一下车,五分钟后去医院” 

 

做完检查确实怀孕的你,被他严严实实裹了一层又一层,“喂,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钱锟的嗓音有些颤,握着你的手更加紧了一点“我很开心,……我怕我表现出来吓到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堂堂大公司总裁怎么这么不冷静啊” 

他难得的没有接你的话茬,把你的头按到他怀里“谢谢你,辛苦你了” 

“嗯。那就要多麻烦钱总多费心啦”



06. 

惊!金马影后被爆金主,竟是青梅竹马!将在下半年生子,暂退娱乐圈,面对之前的质疑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无脑网友人性的泯灭,将在发布会上进一步为大家报道…… 

 

 

…… 

“当然是青梅竹马,这年头找金主有多难你们知道吗?我又不是什么倾国倾城的大美人” 

 

底下记者对视了一眼:这位姐到底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家庭事业哪个为重?你在开玩笑吗?我作为新时代新女性当然是有能力两手抓……我热爱我的职业并且忠于我的家庭” 

 

:姐,说点好听的……你这样我们没法写…… 

 

“男孩女孩都可以的,双胞胎也是可以的。没有偏心,一视同仁。这孩子像谁都行啊,反正我们两个都不丑……” 

 

:您说的对,说到点子上了,给您点个赞 

 

“他?这是我的发布会你们提他干嘛?问我还不够吗?平常写那么多偏门的小道消息,这回给你们机会问个清楚” 

 

:姐,我们真的要顶不住了,真的…… 

 

“婚礼大概办两三场吧,一次都是好朋友来的,一次对外公布的,最后一次留个纪念……没办法,我看中了三套婚纱” 

 

:忍! 

 

“……没什么看法,只要我愿意再回来我就能再次称霸娱乐圈,我不害怕。请不要怀疑我的专业能力,就像你们不会向一位男士问有了孩子之后工作水平会不会降低一样。你的问题我很不喜欢” 

 

:怼的好!我们早就看不惯他了,diss我们这些女记者不是一天两天了!干得漂亮! 

 

“那就到此结束吧,希望能和大家再见。预祝大家在未来的时间里都能够健康。……好了好了我不说了,他来接我啦” 

 

全场记者纷纷转头,钱锟就穿着立正的西装站在那儿,你仿佛能想到婚礼上你走向他的场景。你转动着手上的钻戒看着他 

 

 

“来迟了,我来接我的小朋友回家” 

 



--------------------------------------------------------------

 深夜棉花糖制造机工作啦!

谢谢喜欢。


评论(2)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川 | Powered by LOFTER